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省地病所郭牧担任2024年大理巴黎残奥会坐式排球资格赛现场英语主持及赛事过程中翻译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量:528

QQ图片20240415073026QQ图片20240415072914



省地病所郭牧同志于202442日到410日期间,受大理2024年巴黎残奥会坐式排球资格赛组委会的邀请,参加了2024年大理巴黎残奥会坐式排球资格赛的筹备工作,并在本次赛事开幕式及闭幕式中当中担任了唯一的英语主持人及翻译工作。本次巴黎残奥会坐式排球预选赛作为国际A级赛事,受到大理州委州政府和大理州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比赛迎来了12个国家的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和20多个国家相关组织代表及媒体。

我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并给于郭牧同志充分的鼓励和支持,其所在科室也全程支持了她的相关工作。整个赛事期间,郭牧同志高质量的完成了现场英语主持及赛事过程当中的各项翻译工作,并在与大理州各个兄弟单位合作的过程当中,对我所及我所所从事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使得很多不熟悉我们单位的人都了解到了我们单位的存在,以及我们所做工作的重要性,并在这一过程当中体现了我所工作人员的高素质和高水平。

赛事结束后大理2024年巴黎残奥会坐式排球资格赛组委会对我所给于的协助表示了衷心感谢,郭牧同志在这次赛事当中的表现受到大理州各级领导、大赛组委会、外国运动员代表队等的高度认可及赞扬,充分展现了我所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QQ图片20240415072940

QQ图片20240415072832

QQ图片20240415073115



                                                   科教信息科   黄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