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通知公告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举报渠道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量:1694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举报渠道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全面畅通群众举报渠道,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设置线索举报方式、收集相关信息,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现公告如下:

一、举报对象

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与之相关联的经销商、医药代表等发生的医疗领域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及腐败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一)电话方式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8722196160

受理来电时间:20238月至20245月底,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公休日除外)8:3011:3014:3017:30

(二)邮寄信件方式

云南省大理市下关街道文化路5号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671000

(三)电子邮箱

sdbsjwb@126.com

(四)来访接待地点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3号楼4楼纪检监察办公室)。

接待时间:20238月至20245月底,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公休日除外)8:3011:3014:3017:30

各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截止时间(20245月底)以前均可通过以上方式提供真实有效的问题线索,鼓励实名举报;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并同步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

        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