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工作动态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2023年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量:1136

QQ图片20231115161531



   11月10日,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2023年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本次竞赛旨在不断提升我所疾病预防控制专业技术能力水平,激励专业技术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了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调查、分析、评估和处置相关法律规范、专业知识等,竞赛科目包括理论笔试和技能操作两大科目。全所26名专业技术人员踊跃参加,努力备战,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锐意进取,挑战自我,充分展示了选手专业过硬、作风顽强、敢打敢拼的良好形象和高超水平。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个人综合成绩前3名代表我所备战省级选拔赛。

QQ图片20231115161620

此次技能竞赛在我所掀起全员岗位练兵大潮,有力调动了我所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积极性,达到了提高技能素质的目的,为储备传染病疫情处置人才、维护全省人民健康打下坚实基础。

 

 

        卫生应急办公室   习严梅   供稿

            2023年11月11日